close

真夠蠢
太過頭的蠢

前些日子
新聞報導了
以往只在假日出沒的
神勇騎警隊
將在車水馬龍及愈漸繁華的
新板特區出現

新聞結束後
腦中除了記憶報導片段中的
有專人跟著馬匹後頭
"沿街掃馬糞"此事外
個人還對此新聞下了一個註語
"蠢"
除此之外
這新聞的丁點記憶全然消逝

今日
還真的就在路上
看見了這個
悲慘的事實





何來悲慘之說
待我言言道如下

本是英勇的騎警隊
容易受驚的馬匹
不知讓牠們出現在
如此的街道上
何來的意義之有

最終
只淪為
路人街拍的新景點罷了








這是所謂的
拼經濟搶觀光
出現的新花招嗎

周縣長當選到現在
都沒看過他出席什麼
了不得的公共建設剪綵
卻搞出了這個愚蠢無比的政策





雖然我非莊周
我還是要主觀的覺得
這隻馬兒
心中一定
非常的感到無奈及無聊


還要兩個警察人力
耗在守候牠們身上






馬兒要趕場作秀去了
警員也跟著後頭追隨





真是夠了


蠢斃了


唯一新奇的是
警車這玩意兒
原來
不是只有會歐伊歐依叫的
才能算

看倌們
看看這台腳踏車

是不是有酷





還有警徽及警車標語呢
整個就是比我騎的車還好...


總之總之

這些英勇騎警隊
今日的出現


真讓我感受到

不會做事的官還真夠蠢
蠢的官總不會做出大事

台北縣

這一刻

蠢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