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遊牧民族
我卻自給自足
我不是單親家庭
我卻沒有雙方的溫馨
我不是男孩
我卻將長髮剪短

我不是特別的人
我的確沒有特別

我用了好多的我
這卻一點也不像我

我想了好多的我
那卻許多都不是我

我在這一刻
發現了
反常態的我

我還是繼續用著我
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我

我總是避開這字眼我
因為我非常不中意第一人稱我

我的開頭都是我
我發現了我

我原來
真的不喜歡用我


所以



也許
你們
才會
不懂我



我仍然用著我
結尾

我還是要說我
真的
不喜歡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