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移的眼神
果然
眼睛會說話

都騙不了人
也騙不了人

終於
還是把眼光移開

沒有鬼在
心裡只住了
一隻魔

於是逃不開那枷鎖
還是忘不了那矛盾


眼睛無法直視
眼神假裝忽視

我的眼睛
演出了
我的心事

會不會是時間還不夠久
會不會是勇氣還不夠多
會不會
只是
在等誰先開口

心裡一直沒有鬼
卻有一隻魔

操控著
我的眼睛我的魂

上演著
口是心非的劇碼

我以為
好了
我以為
不在意了
我以為
以前那些所謂友誼與感情
都依舊還在

原來
再多的我以為

終究
敵不過

不說話的我眼神

於是
有人唱著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眼睛
真的會說話

一切
清清楚楚不說謊

等哪天
我能直視那眼睛時
或許
感情就回來了

一個眼神
說清了一個故事
一個眼神
講白了一個心事



一雙眼睛
洞悉人間數計百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