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問句


在人生中
其實
並沒有那麼多的要不要
有的只是
能不能

好像就不是選擇題了
少了一點自主性
有股
封閉的氣壓
壟照著

被動的決定
就不能
屬於心底

站在這十字路口上
望著
眼前這個
幸福路82號的門牌
思索著
這樣的生活
是否就是
幸福

是不是生活在幸福路上的人們
就有真正的幸福
我不住在幸福路
卻也想要得到幸福

應該
不是我要不要
而是
我能不能

生活中的幸福
簡簡單單
好像
不要多想
就可以隨手可得

於是
我不住在幸福路

只有努力地
看見
一點點的幸福

我沒有要不要
我就只是能不能

而且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