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圈
洗了一個牌


有許久
未曾見面甚至聯絡的人
通通回來了
而那些
曾經離我很近的人
漸漸消逝去

不知是什麼磁力
將他們拉回了我的世界中
是記憶起
我是個好人了嗎

也不曉是什麼魔力
又將他們帶走了我的眼中
是不是每段的最後
我總是扮演著無奈

這樣的循環
說真的
很不愛

為什麼
長長久久有那麼難


應該都是我
因為
故事中的每一段
都有我

可是
還是選擇
伸出手
接受著他們的離開與歸回
微笑

揮手招呼

有沒有那麼大的包容心
都不知道
都不知道

只是
時間大叔還是太偉大
只是
心臟小妹還是太軟弱
還是
這樣的我
被看透

走了
也走了
回來了
也回來了
你們

妳們
都是約好的嗎

看起來
好像只有

一直停在原地
看著
你們與自己的生命

潮起潮落

偏偏
我也在前進著

不曾在路上
遺棄過什麼人事物

為何
接受分離無奈的是我
張開雙臂迎接的還是我


或許
就是

人太好





只是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