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那麼多的

恩恩怨怨

不過

出一張嘴
氣一時心

一種叫做感覺的東西
容易被蒙蔽
罷了

所以

開心
憤怒

時間很偉大
總是帶過了一切
誤會與傷害
美好與燦爛
終究過往

哪有那麼多的
恩恩怨怨

或許
只是
因為我

總是

懷抱著
所謂
天使心
菩薩腸

那些願意回頭看看我的人
就不囉嗦
就很乾脆

距離可以有多遠
其實
不近的地方就叫遠

我離你們很遠嗎
偏偏
我卻自以為地
你們離我才好遠

我們
只是一直處在
彼此不近的地方

其實
早忘了
不開心的
一切

因為
再計較
終究都已成過去

何不
開心一點地
看現在

所以說

天使心
菩薩腸
刀子嘴


軟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