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一直走下去

看到了
會有什麼

好像氣球般的夢
會被刺破般地
清醒

說不出口的沉重
看不見出口的疑惑
原來
失去了那裡的我
什麼也不是

年輕
似乎越來越遠
少了作夢的動力

都不知道
都不知道
還剩下什麼

我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選擇一直走下去
卻在看不見方向的十字路口
蹲下去哭泣

手有點無力
舉不起來了
心有點無力
跳不起來了

可以看見一點點太陽的笑
我會發現
我還有一絲絲用力的需要

如果我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依舊一直走下去

會不會在下個路口
就可以不再徬徨

就可以開心微笑

無力的心
怎麼會跳動

現在我的心
到底算不算在動

日復一日
青春小鳥
都飛去撞樹了

怎麼跳
怎麼動

怎麼有力量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