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諾很重要
約定更重要

約定很重要
大家一起的感覺更更重要

如果這三種歸成一種比較級
我想我心中的排名
大家可以一目了然於心

約定好的事
就是要做的事
這些那些
太多的藉口跟理由
根本早在約定出口前就該排除掉
做不到的事
就不該是約定的事

大家一起創造的歡笑與喜樂
才是人生該追求的方向
灰的黑的混亂的
那些所謂的理由藉口
不該也不准
出現

意外
我接受意外
但無奈
理由
沒這種東西

約定是一場約會
不該是一場理由說明會

耳朵不喜歡
心裡更討厭
一堆逃避爽約的藉口理由跟抱歉

一種明明白白的簡單
一個人一種規矩

下次
我會記在心底
記上不開心的痕跡

誰都一樣

我努力做得到的
我就有資格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