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原來可以有盡頭

那麼久的今天
悄悄地想起了你
沒有了傷心
沒有了眼淚
只有好深好深地遺憾
不能走到最後

腦海中
盡是出現著美麗溫馨的畫面
也許
這就是悲傷的盡頭
我們都幻化為昇華的情感
只在心中
美美的微笑
那樣的畫面
很美
很美

原來
思念真的可以有盡頭
過了那條線
就不再只用眼淚懷念
也不再只用悲傷想念
過了這條線
心中只剩滿滿的眷念
還有美美的憶念

心中還是有滿滿的你
還是好想好想你
但是不哭了
我知道
你會笑了

那些日子以來
好開心
曾經有你的陪伴
現在的山山海海
是我給你的陪伴

你好嗎
黃色毛皮的亮金金

我心中
最愛的最愛

時間
已經走了那麼久了阿
沒有你的日子
也已經那麼久了阿
這次
我真的學會不再只用眼淚想念你了

原來
你一直都在
藏在我心底

我可以
微笑地
想念著你
微笑地
看著亮金金的一切

時間
走了好久好久阿
你也已經
走了好久好久了阿

只有思念
只有回憶
不曾離開過

只有這樣
我們才能彼此微笑著

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