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首
很好聽很好聽的歌
只是一些
很簡單很簡單想到的道理

有時
為了愛情
家人的反目
這樣背叛了親情
有時
為了愛情
朋友的交惡
這樣背棄了友情

不知道也不明瞭更不認同地覺得
愛情可以有那麼大的妖力
(容我這般地形容)
可以足夠來抵制那些生來美妙的情情愛愛
親情友情之類

也許不懂也許還沒碰到
但再多的也許
還是不認為它魅惑人心的威力也許可以到那麼大

三情鼎力的人生
不該有一方強大
不然如何穩站著立呢
親情愛情友情
本該是個平衡的地帶
畫分規矩的區域
可以偏心
但不該一偏蓋全

如果愛情值得犧牲掉什麼
就同歌一般地訴說著

為什麼

為什麼值得
為什麼願意

不該如此阿~

------------------
*我為什麼那麼愛你*
作詞:姚若龍 作曲:深白色 編曲:鍾興民

看日落 往大海裡沉沒 一動不動 到煙頭燙了你的手
不要說 什麼都別刺破 就算結束 努力溫暖到最後

我想靜靜離開 你卻從背後 拉住我的手
你並沒有用力 怎麼我那麼痛

我多想說沒有關係 我還愛你 卻擠不出一絲力氣
是我錯過什麼記憶 才從幸福跳到這裡

最怕自己從今以後 什麼都不相信
當初多勇敢愛了你 多勇敢才能原諒你

我為什麼 那麼愛你 愛到什麼都說可以
發誓絕不做的事情 現在做的不想放棄

愛情到底讓人脆弱 還是讓人堅定
我用盡最後的力氣 從頭到尾都沒有哭泣

愛曾是 我盲目的理由 你犯的錯 除了我別人都看透
暮色中 心特別的寂寞 眼眶的淚 該為你還是為我流

------------------
我為什麼那麼愛你
你為什麼那麼愛她
他為什麼那麼愛我

為什麼
愛情叫人心傷也心喪

傷了感情
喪了心智

不該如此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