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看著水面
等待著
等待著

原來
落空的希望就叫做失望
原來
等待的希望竟稱作失望
原來
想像真的和現實不一樣

魚可以飛
牠有沒有翅膀
我很想飛
卻沒有工具
如果
我看見他飛翔
是不是可以燃起一點點希望
直到他落入海中的那一刻
我才可以說這就是失望

我看不見他飛翔
也看不見自己在海中飄蕩
在這樣的迷途中
該尋找什麼
叫做指標

飛魚需不需要燈塔
會不會在暗夜中迷失了方向
我的眼睛常常迷朦
是失了方向
還是被淚水掩蓋
這樣的我
會不會比較需要光亮

你可以飛嗎
你可以飛高高的嗎
你可以嗎

可以嗎
可以同你一般地跳躍飛翔嗎

可以嗎

這個夜
翅膀很受傷
也許還能飛
卻少了去飛的勇氣

是不是這也叫做是失望
是不是原來等的居然是失望
是不是希望總帶來失望
是不是
我背著
叫做失望的翅膀
於是
總飛不高看不遠

遺落在
失望地海平面上

飄飄蕩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