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想
我還有
還有
多少的時間
可以這樣

陪著瘋陪著笑
陪著開心地大鬧

計劃一直趕不及變化
而這樣的一成不變
我卻始終放不下

你們的笑
你們的心
你們的可愛
都在我眼中
放大成真心的情誼
很想好好地珍藏
永遠

我好像一直故意去忘記
現實生活中該去的努力目標
一延再延的時間表
自己都沒個把握
該在哪裡劃下句點

我卻常常不經意地想起
時間
時間
我還有多少的時間
多少的時間點可以讓我去倒數
像生命地末端
自己問自己
還剩下多少的數字圈圈可以輪轉

現在
我陷入這個泥漩中
不想爬也不甘入
只是現實偶而像盆水
用力地澆熄了夢幻
點醒我該往上看一看
這才是人生

而我
卻總是在下一個路口
迷惑著
該往哪裡走下去
即便手中握著地圖
不甘平淡的機靈
總不好乖乖地走路

真的有盡頭嗎
盡頭是句點嗎
還是個逗點

到底
還有
還剩
還該
多少時間
值得讓我數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