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弱
脆弱
脆弱

[醫生]明信片上的一段話:
不要悲傷,不要哭!面對生命,你永遠不需要感到悲傷
前天的和平影展[非關命運][盧安達飯店]
悲淒的氣氛還在胸口前隱隱發酵著
面對草芥般的小生命
我忽然找不到呼吸的勇氣
荒屍遍野的剎那間
我感到生命的渺小

一口氣是不是就代表著生命
不是人還是命
我多不願意去相信
那些殘忍是人類的作為
我滿心的疑惑去看待傷口的造成
不敢想像
是有多麼可惡
不敢想像
只能默默地掉著眼淚

哭訴
心疼
生命的無奈

這幾天的心太悶
被屍體壓著無法透氣
那股沉悶印在心頭
非關命運
那到底關係什麼
是什麼決定著悲愴的命運
是什麼決定著自己的命運
其實不是自己
因為生命中有太多
無法克制的外力
逼迫著自己更改生命的路線
人也是
動物抑是


請別讓我相信
牠們真的無法選擇
請讓我相信
牠們的生命依舊珍貴無比

我忘不了
片中男孩絕望的眼神
我忘不了
片中屍橫遍野的慘狀
我不想去想
動物們微弱的生命會不會同它們一般
如此對待
如此哀戚

今晚
眼淚變的好沉重
多了點擔心
多了點無力
會自己不小心地悄然落下

心中
默默地哼起了
[never say goodbye]
--讓眼淚留下來
讓勇氣走出來
我真的願意相信奇蹟的存在--

我真的願意這麼地相信嗎



疑惑了

奇蹟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