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忘
到底需要多久的時間
回憶

思念原來很痛
心都揪成了一團
酸酸的
呼吸都覺得好痛

眼淚是思念的附名嗎
我怎會每次思念
都伴隨著兩行淚痕
仔仔細細的記憶
在心頭繞了一圈
轉過頭
眼淚就往心頭流去

空空的房間
一個人真的很大
沒有時間表
沒有歡笑聲
沒有
沒有再增加的回憶
從那刻起
即停止了製造
從此
你不動了
我停留住
未來
也凍結

沒有了

書上說的思念
很濃
原來少了你的氣息後
空氣都顯得淡薄
所以迷惑
所以看不清
卻也走不出

然後
心酸酸


無奈
抱遺憾地
睡著

又加重了一點色彩
閃亮亮的
所以好重
壓著我
淚流滿面
原來
是思念

空虛
少了一點溫度
沒有了未來
怎麼會有弧度
流淚時
嘴角總會忘記上揚
於是
又加重往心頭的力量
沉沉的
是思念的力道

好想你
親愛的你
你好嗎
我被思念的濃霧覆蓋了
看不見也找不著
於是
我捧著叫想念的星光
陪著我
往你發光的地方飛去
我們
緊緊相連

因為思念
所以想念
於是
擁抱著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