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了一段時間
多出來的
好像很長很長
星期也不再一到日
亂亂跳
跳亂亂

星期天沒回家
有股沒結束一週的氣息
星期一要上班
誤會了是星期天的幽情
學校在上課
自己在放假
明明是學期中
卻以為是暑假提早報到
書不用念了
六月卻似乎還有期末考
畢業了
還是個小工讀

於是
靈魂
就那樣地飄蕩蕩
心也不知該飛往何方了

總是
錯把張懸的空虛跟並不
不小心合唱成一首歌的兩段

"剎那之間充滿了空虛 彷彿一切都沒有痕跡"
"我們並不擁抱"

自己拼湊出來的
美妙
原來
真的一股錯亂迷朦在腦海中

也不是那麼不知道以後路要怎麼走
我都知道
我當然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好多人的問號
我選擇以省略號帶過
其實是我感受不到那些到底是關心還是好奇
假裝自己懂
假裝自己不懂
又是一個錯亂的表現
很疑心的自己
也很擔心的自己
更是猜心的自己
卻也開心的自己

好險
張懸的新片中
沒有收錄空虛
也許
夜半聽著她溫暖的聲音
唱出那首歌時
我會默默地一直掉淚吧
那時的我
會在哪裡
音樂環境中
還是
內心世界裡

跑阿跑
好像看到了一點光
卻又被雨淋濕

我還是乖乖躲雨吧
像隻被遺棄的小貓
在暗巷中
只能嗚咽地喵阿喵地叫


空虛
音樂又響起

錯亂的錯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