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氣那麼熱
來杯星冰樂 "

這是在傳藝學到的口號
果然是熱情又有勁

隨著星冰樂的改版
配方及做法越趨簡單化
想起了我的第一杯星冰樂飲料
夏天
就那樣地過了不知幾個年頭
複雜的東西
也漸漸變的容易了許多

當了夥伴後
星冰樂反而是我最少"媽告"的飲料
夏天冬天都一樣
新品舊貨也依然

還是喜歡有酒香味的巧克力碎片
擠上了滿滿的鮮奶油和焦糖醬
聽說這是幸福的味道

想到了大帥joe
星冰樂杯子從法區排到本恩咖啡機那
也依然默默地不吭聲求救
只給了我一個哀怨的微笑
想到了笨西瓜
摩卡巧克力碎片焦糖巧克力碎片摩卡巧克力碎片..地獄般地輪迴
就是不肯一次來兩杯同口味的讓她一起打
於是在第四輪時她大叫了一聲"甚麼鬼阿!"
((為什麼我印象那麼深...兩次都是我站主機阿~傳杯傳的很開心
這時就覺得站主機很easy了~只要回頭給吧台夥伴一個安慰的眼神*笑*))
想到了傳藝門市的支援
就是瘋狂星冰樂的季節
星冰樂星冰樂星冰樂星冰樂星冰樂
想到了我你他
組合了一堆物料打了打法壺洗了洗再打著打著洗著洗著
這些夏日的回憶
就好深好深地印在我腦海中
陽光.冰塊.糖漿.碎片.長串的"均摳".眼神接觸.微笑

嗡嗡嗡地法機做響

夏天到了

天氣熱了

星冰樂
您喝了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