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我好想你
該怎麼辦
那麼想你該怎麼辦
心頭一縮
眼淚又掉了下來

最近你的感覺
好強烈
熟悉的感覺朝胸口擊來
我無力反抗
虛心接受
發現我原來好想接受這感覺
原來我一直沒有忘記
深吸了一口氣
我好像聞到了你的氣息
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該怎麼辦
那麼想你
而你卻不在
我該怎麼辦
這樣的我
該怎麼辦

陷入一種無止盡的思念中
卻無法自拔
哭泣的眼淚
一滴滴落下
這樣的我
該怎樣辦
那麼想你的我
該怎麼辦

事過沒有境遷
時間沒有沖淡遺忘
記憶還是那麼深
想起
都覺得好痛

怎麼辦
我好想你
好想你
這樣哭泣的我該怎麼辦
這樣想你的我該怎麼辦

這樣的思念該怎麼斷

我不願斷也揮之不去

這樣想你的我
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