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客人就是長的刺眼
行為更是
整個就是要被討厭的

今天有個不喜歡的熟客來買東西
穿著一身的雨衣
一進來主機前就把沾滿水的手套
一脫很順手地往主機上的本子擺
我除了小傻眼外
差點要脫口而出
〔小姐~我們濕手套不落地的!〕
有沒有跟上一篇文相符合
這可謂上文接著下文跑
上文永遠是下文的起點
沒有上文哪來的下文
嗯...
離題了~
抱歉

後來她一直問我黃金乳酪麵包是怎樣的麵包
我說我個人不喜歡但有夥伴很喜歡說很好吃
趴拉趴拉的
她點完咖啡居然問我:
〔為什麼是不好吃的麵包〕
〔是怎樣的不好吃〕
老娘明明就說了:"是我個人不喜歡,我沒有說它難吃"
她又問我那是怎樣的口感
老娘回她說:
"裡面沒有包東西,是把起士裹在外頭的,裡面用牛奶乳酪混合...."
"有點紮實的口感...."
這位女士回我說:
〔紮實!?那不就是貝果嗎?〕
沒意外的我真的給了她一個白眼乾淨俐落地回說:"並不是"
她又說了:〔到底是怎樣的口感?〕
我又說:"它的奶香味很濃...."
天殺的她居然問我一句:〔有多奶?〕
沒錯....
老娘該噴火了!!!!
有多奶!!!???

它奶奶的奶啦!!!!!!!!!!!!!!!!!!!!!!!!!!!!!!!!!!!!!!

最後我讓摳一機去跟她講,
很好~是她有障礙嗎
摳一機講的跟我一樣的內容
三句話,小姐說:〔好~我要一個那個! 〕

這是哪一招
惡搞我就對啦!!??
阿阿阿
叫她說說看阿!!!???
也想要成為門市大妙哉(註)的主角就對啦!!??
想紅!?
沒那麼容易
哼哼....

**註**門市大妙哉乃前前馬偕及前南西夥伴VOICE之創作,
    專寫星巴克的奇人異事,文章跟本人一樣爆笑,
歡迎連接我的好友去看....
(老王~有沒有幫你打到廣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