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老師真的沒說過....

好吧~
*狗不落地*這句實出於一間知名門市的一位知名夥伴口中而出的客訴案件
但我不得不承認....
它的確是個紮紮實實的經典名句阿!!!!!!!
可以登我近期狂用的台詞了
看到狗還是任何事都想到它~!!!
[小姐~我們狗頭不外露唷!]
[先生~濕雨衣不落地阿!]
哈哈哈的哈哈哈阿....
((知道我在寫什麼吧@.@要看的懂才懂笑點))

總之~
很好...
狗不進球場也是這一招!!!
工作人員說怕狗被球打到
主人要索賠,他們無法負擔就不準寵物進球場
(先前新聞鬧很大....)
那人咧!?
誰來告訴我
人被打到不用賠嗎!?
那人是不是也不准入場啦!!??
哪一招啦
誰來評評理
唉....
或許我們跟狗就贏在我們看到球飛來不會開心地傻傻追著球跑
以至於被球打......

所以
是老娘不是老師
現在教大家....
狗不進球場唷!!!!!

本來計劃好的棒球日
就在風塵僕僕地趕到天母棒球場後
進入球場不到十分鐘
連位置都沒坐到的情況下
繞了一圈又出場去....

很好...
大家有注意到我們
但不是因為被緯來體育拍到
是因為我們帶狗入場
一堆工作人員圍著我們協調
這跟我當初想紅的計劃不同阿!!!!!@.@
本想靠長毛臘腸而紅卻因牠而黑掉了
人生真是難預料~
噗....

好好的棒球之夜
變成了天母棒球場外的溜狗大會
伴隨著兩個人一隻狗兩杯咖啡一堆麵包
空虛的相片
代表著空虛的我們



狗...
除了不落地還有不進球場
要注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