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了音訊
原來我們是所謂的酒肉朋友嗎
雖然開心
卻只建立在吃喝玩樂上
離開了職場
離開了環境
我們各自唱著不同調

我沒有走進你心裡
如同你未踏入我心底
哈哈拉拉很簡單
跟誰都可以
認認真真卻不易
不是誰都可以

一堆日子過後
我們的交情
會不會淪為一堆數字
仔細地回想
卻只能記住去了哪裡玩吃了哪些東西
卻想不起在我需要時你說了什麼話做了什麼事
如同在你心中的我一樣
這般的情感
終究帶不出一點生命的氣息

買顆蛋糕可以交心
我們的心呢
中間沒有紅線
牽不住也綁不起

很遺憾地我總想著從前的他們
很抱歉地我總是隔著距離看你們

原來數字的摹寫者是我
讓你們遠離的也是我
捨不得的卻還是我

陰柔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