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詞曲:張懸 演唱:張懸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

謝謝老王帶我認識了張懸
聽說她要出片了
那天女巫店的記憶
好深好深

崔西瓜找到了她的寶貝
老王也唱著彈著寶貝
我的假情侶Joe大帥當兵不知當到哪去了

今夜睡前我忽然想起了這首歌
可惜沒法兒放給大家聽
甜甜地
簡單地
溫暖地
一首很美很美的歌

你們因為寶貝寫了寶貝
我卻想念寶貝而寫著寶貝

吉它手的美
撥弦的勁
聽入心坎的樂音
歌唱者的動人陶醉


親愛的寶貝寶貝
不單單只是想念
失溫的手需要溫度
只要一點甜甜的笑
讓我知道我最美
讓我喜歡明天
讓我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讓我今夜都好眠
讓我知道你就是我寶貝


謝謝大家
謝謝這首歌的誕生
謝謝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