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送大家的離開
呼呼的風吹過
孤單的背影好長好長
敲擊著我的心
有點痛痛的
是遺憾吧
我想

很討厭這種感覺
人生必有的遺憾
喜歡大家都笑笑的
一起走一起一直走
不該有人停留在原地的揮手道別
這樣的我
帶著些許的遺憾
僅管離開
心也有點空空的
不滿足

同情的字眼太傷神
所以我選擇用遺憾
證明一種在乎
不是可有可無的依賴

我相信距離
我相信差距
我相信世界上的遺憾總痛人心
但我也試著相信有股東西可以把人拉近
只要你也願意去相信

昨晚下了點雨
是暗夜的寂寞催促嗎
還是上天總讓人們學著有遺憾
開心回家的路上
卻淋著雨
發著抖的身軀到夜半仍不想睡

滿桌的美味佳餚
卻也是無法完全終結
這就是遺憾
跟揮手道別的眼神一樣

都是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