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一個很爆笑的標題
其實
我只是想說...

萊爾富推出的小丸子磁鐵加生活日記
那個那個

我 好 想 要 的 阿 阿阿阿阿阿...........

大家各位好心的善男信女
路過hi-life就去幫幫忙買個77元的東西吧
店家會送你可愛爆笑的小丸子趣味磁鐵唷
如果你嫌你家之前被哈囉凱蒂的磁鐵或是msn一堆表情的磁鐵有給它淹沒到
那你就都把小丸子拿來送我吧
我絕對不跟你客氣地幫你收下它阿
大家的大家阿
幫我收集它吧
我可是會真心地感謝各位信眾的大恩大德阿

總歸一句就是

大家齊心可以斷金的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