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這句話一直在心中口中打轉
是嗎是嗎
親愛的你請別讓我有這種感覺
眼淚直撲撲地就掉了下來
如果是如此
如果真是如此
我會很傷心   

很傷心的

人力充足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以往的每月高工時
在現在似乎很遙不可及了
錢少了一點也無仿
因為快樂好像多了一點
這樣很夠
對我而言
很夠很夠

資深的成熟夥伴
很開心擁有這個稱謂
以前的老大一定沒想到我可以撐到現在
我也知道自己一路走來努力了多少
所以我說話敢大聲
做事敢耍狠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有甚麼
也有那個資格如此如此
是因為那樣的我
才有這樣的我
並非一個空殼只想著要長大變大人

新環境一定可以有新刺激
只是是好是壞
沒人可以定論
我害怕改變
說真的
會害怕
一切重新的感覺
一時之間
我無法決定
一個消息
就是一個震彈砲
該怎麼抉擇
該怎麼選擇
該怎麼決定

我是多出來的
我是多出來的
我是多出來的
原來一句話的殺傷力真的很大
默默地說
眼淚就直接地掉了下來
很真的表現
也是我很傷的表現

很多事都有理由
很多結果都有因素
只是那個點真的很重要
影響人
影響心

我就是在乎別人的眼光
我就是會稍受一點影響
雖然可以說不管
但太多太多的眼睛在幫我們打分數
你在意也好
不理也無謂
但那都是事實
只是我們的心自己願不願意去看待它

會看...

如果你永遠看不到我的好
如果傷痛只有一再地撥弄
那我永遠都是不好的
永遠被淪為多餘的
再好的工作能力
再多的貢獻度
對你們而言
我還是多餘的

有些事
不說
不代表著不在乎
不說
也不代表著就沒事了
我很ㄍ一ㄥ
我承認

這條路上我沒有特別大的企圖心
所以該怎麼決定
說真的
我還無法下決定
只是簡簡單單地想
不要因為我是多出來的
才想到我
那樣的我
會很難過無比的

大戀人
你想告訴我甚麼呢
你想給我甚麼考驗呢
我該怎麼走呢

我是多出來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