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看見太陽
聽說代表著希望
總是
不敢想希望
害怕期望帶來的失望

該怎麼走向你的指標
向左向右
我還是看不清未來
時而有一點希望
時而來一點失望
就這樣在路口的兩端猶疑著該怎麼往前

哪些人
可以陪我到最後
我想聽聽真實的聲音
也許
不是你
也或許
會是你

從不害怕行單影隻的狀態
也許只是習慣的作祟
強顏歡笑的背後
其實也未必要有眼淚
只是會傻傻的
有股失落的感覺
空空的
好像失去了甚麼
卻也疑惑著自己曾有過甚麼

有首歌總是會不經意迴響在耳邊
到底不是你
算不算一種可惜

今天的陽光很亮
淡淡從雲中穿插光芒
一塊塊分割的雲層

聽著耳機的音樂
走著一樣的路
我忘了去想那是不是你的這個問題
沒有答案也無謂了
今天的天很亮
那就夠了
失落的
明天又會滿滿地補足
如此我們才有很多機會
可以一直說重來


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