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家庭好
有家的孩子像個寶
投入家中的懷抱
幸福像個寶

雖然社會案件層出不窮
還是寧願相信有家就是有溫暖
至少對我而言
住外面也不過三年多
年紀越長
越覺得家庭的可貴

年少輕狂
總以為住外面就是天堂
可以放任的玩盡興的瘋
原來
受了委屈後
想躲的地方
我還是想到了家

家裡有媽媽的味道
有爸爸的肩膀
想哭的感覺都會不經意地就忘去
像沒事一樣地很溫暖很溫暖
或許我們沒有像朋友可以談心
但我需要幫助時他們還是像朋友

家常菜為何是家常菜
媽媽炒的菜就是那個味道
因為有家的感覺
不是外面的美味便當可以輕易取代的

為何昨夜睡的那麼好
天一冷
家中送來的棉被
就像雪中送來的炭一樣溫暖

因為我有家
一切可以那麼好

我珍惜
我感恩
我想對他們都好好的
不准別人欺負他們
這是我長大的代價
懂得想懂得愛
懂得對他們的在乎
懂得他們才是我最重要的一切
懂得
家的美好

我幫花花喵咪做了一個屋子
牠會跳進來睡覺了
我想牠也在想說有家的感覺很好吧

跟我一樣
想著
有家的感覺
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