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靜下來
沉悶就上了心頭
有點

不開心

原來自己的生活還是很孤單
沒有人等門
家沒有一個人
就算有了所有東西
也算家徒四壁吧

一直再找一個標準
還是很難
原來我忘了有磨合這件事
難怪事情不是圓就是扁
我犧牲了自己的情感
還是想不透
最後仍是
不開心

為什麼幫客人弄得好好的
他們自己笨還要來客訴
為什麼我做的再好
你還是看不到我
新手上路
也是要有你們的鼓舞
我不想自己獨舞在旋轉還不出
空蕩的舞池
給人
不開心

幾百杯的飲料背後
你們只看到178沒做為什麼可以先做179
我們一直都在動
你們卻看不到

幾千個日子過後
我還只是尋覓著一個奇怪的感覺
我的心累了
我卻還是裝堅強

一波忙碌後
瞬間的冷靜會有種恐怖的感覺
但平靜的心
瞬間的波紋卻帶不出一點驚奇的火花

只是
徒增
一點點的

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