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天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頭七這回事
我把房間的燈點的亮亮的
讓你回來時不要找不到路
你好嗎
有沒有回來看看我

房間的空氣中
除了很大的孤寂感外
還有淡淡你的味道
這是我每次開門最大的期待
你的氣味是還在空中嗎
還是在我的心中
難怪我忘不了
那也沒關係
我喜歡那個味道
真的
好喜歡
就像喜歡你一樣
一樣的喜歡好喜歡

給你盒外綁了一條線
籠子外也綁了同一條線
一條線的兩條線
給你認認回家的路
有空回來看看我好嗎

那幾天
我都坐到了捷運
是剛好嗎
我卻寧願相信是你希望我可以看看你
那幾天
也都下著小雨
你冷不冷
要好好包著我給你的哈姆毛巾唷
我自己也有一條
我們一樣
跟我喜歡你的那個一樣一樣

我讓自己學著忙碌
忙碌就不再亂想
少了你的我
似乎到哪都可以變得很容易
但我從不覺得你有絆住過我
我喜歡那個甜蜜的牽綁
就像喜歡你的那個一樣一樣

一周了
我的力量漸漸浮出了
我知道那是你給我的力量
我們
一直互相依賴的給予
我給你一個微笑一個呼喚
我相信你懂
你也會在天上快樂樂的看著我

我好想你
你一定要好好的
我的好都是為你
只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