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離開後的第二天


下午把你埋葬後
我逃回了台北
不捨地看了你最後一眼
眼淚還是掉了下來
我不想在你面前哭
我要你知道我會好好的
所以請你放心地走
去找小天使作伴
也要你跑快一點
可以追到香香
這樣你們就不會怕孤單

我把你放在一個離我好近的地方
想到你我就可以去看你
有大樹保護著你
有大海的好視野
以後你就要乖乖地住在那兒了
沒有我在你身旁
你也要乖乖的
沒有你在我身旁
我學著乖乖的

今天是你離開後的第三天
連續著三天
早上醒來
我總會不自覺的掉眼淚
然後大哭
想到以後再也沒有人為我等門
再也沒有人早上想吃飯而咬籠子地把我吵醒
再也沒有人晚上十點固定醒來等我把牠抱出來玩
想到以後的以後....我不敢想了........

忽然我好害怕回家
淡水的那個家
我從搬來後
你就跟著來了
一直陪著我好久好久
就算在外再多不開心
我只想快回家有你的陪伴
我住了兩年多
你也陪了我兩年多
我就快畢業搬走了
你怎不和我一起......

空蕩蕩的房間裡
就只剩我一個了
那就真的變成一個房間了
沒有你
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面對空蕩蕩的房間
和你已不在的籠子呢
這樣的我
好害怕回家
好害怕你不在的孤寂感我該怎麼面對

少了你的我
該怎麼辦呢

時間或許會過去
但此刻的現在
我只要稍稍一想
就會流淚
心就好酸

送你的最後一程
一路上我一直緊緊地抱你在胸前
我的心好痛好痛
我想是你也在緊緊地抱住我吧

我們互相都乖乖的好不好
昨天是你第一次自己在外過夜
你睡的好不好
請記得我手中最後的溫度
它會一直陪著你
讓你好眠
讓你覺得我就在你身邊

昨天的我
在捷運上又哭了起來
最後不知不覺的睡著
起來後迷迷茫茫的
回家
我逃回了家
期待給自己一個溫暖
你不要擔心我
我會好好的
為了你
我要好好的

不要笑我愛哭
你知道
我只為你哭
想到你
我還是會愛哭

晚上我就回去了
以後就剩自己過日子了
我試著要好好的
你也要如此唷

我們在不同的空間中
一起加加油
一起乖乖的
這是我們的密語
你懂的
我也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