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解釋是不是一種默認
對我而言
是自我放棄了吧

好多好多的誤會
一樣一樣的理由
我都不想去解釋
隨你們怎麼說怎麼想
說我不在意也是假的
只是我會放在心裡頭
自己想自己難過自己釋懷

已經很久都是這樣了
我自己在自己的心中為自己加油為自己鼓勵
只有自己知道我不是那樣的
你們的眼中的那個我
是你們眼中
不是我

不去解釋
麻煩
我倦了
我管不著別人的心思
也不願為你們的心思去煩我的心思

我的想法怎會那麼天真
是嗎
還是你在心中笑我傻呢
我討厭人
真的很討厭
人怎會那麼複雜又麻煩

我不是不在意
我會受影響
但我還是不想說
我沒有默認
雖然我假笑著想撫平這氣氛

原來大家都是那樣地覺得我

有一天
我會不會覺得只有自己支持自己的這件事
到頭來
卻變成自己騙自己呢

我不是傻
也不算天真


是甚麼呢

你們眼中的那種討厭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