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哭
大聲地哭
卻不敢在你們面前掉眼淚

原諒我總是讓你們擔心
原諒我這麼不會照顧自己
原諒我沒有把你們給我的弄的美美的

不怕老不怕醜不怕疤不怕髒
怕痛怕傷怕死怕心酸
怕未知的恐懼會把我壓的沒有方向跟力量

人生不能有後悔
因為真的來不及
錯誤的想法錯誤的決定錯誤的行為
如今都是無意義

擔心的眼神 責備的內容
我都懂都懂
不逞強
在你們眼中
我可以永遠當小孩
但我會偷偷的擦淚
不讓你們更心痛

眼淚藏心裡
希望可以淹沒去掉一點點我的恐懼

真的很害怕
一切的一切

我好像有再多的眼淚都抵不住那未知的恐懼
衝擊而來

請讓我哭
畢竟我只能這樣了

休了長假
未來的方向不想去想
只希望
一切都好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