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天氣晴
星期日 天氣晴
我在這裡看著天氣的陰晴
細數自己的心情

很多的日子過後
希望不會只剩一堆數字
望著那些走過的路 看過的風景 觸碰過的曾經
留下的到底還有些甚麼
很遺憾
到現在仍是一把眼淚帶過
揮揮手
的確就是帶不走回憶

太陽亮的可以殺人
吸飽了太陽能量請給我一點勇氣
一點想你的動力
一點方向給自己活動

左腳右腳先踏出
跳了一步走一步轉個圈圈
右腳左腳再換腳
我跳著自己的舞步在這個大千世界
試著看不見聽不到
假裝著帶面具來玩耍
心中只要有你給我的那一點點力量
我就能一直這樣下去

天氣依然很殺
心情就像和情人鬥嘴般地快活瀟灑
不皺眉不嘟嘴
臉圓的跟太陽一樣討喜
沒穿高根鞋的不算女孩嗎
穿著球鞋才能大步的跳
像兔子一樣碰碰跳跳
跳出自己的舞台

轉過頭
那些那些
都如風一樣地會逝去
至少很值得
我曾經笑過哭過在乎過不屑過
我曾經那樣地活過

請給我一個獨一無二的微笑
那些
不會只剩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