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一下
一切的一切
淡水

天氣放晴了
意想不到的美麗

一連的豪雨
下傻了
嚇傻了

風雲沒有變色
請相信我們還有勇氣

去感受
去接受
去承受

我們會見面嗎
有你有我的會面

暑假我不在這裡
我會回到你心裡
請相信我們還有續集

我會低調
一個陌生的環境
我懂的低調
就像我剛來這裡一樣
僅管我現在高調的不行 (笑)

熟悉的歌曲想起
回到熟悉的地方
熟悉的你

難免有遺憾地說
我去不了那裡
但我改到那裡
也好了
不在這裡都好
這裡有太多太多的荊棘
我討厭那些曾經的曾經

三個月後
我在哪裡
又在哪裡
你想知道嗎

我也想知道

kiss goodbye

淡水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