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阿>>>>>>>>
請不要像個陰森森的鬼
總是躲在背面看人

不要問我喜歡甚麼愛甚麼
不是你
絕對不會是你
不要打聽我的一舉一動
你不懂
你絕對不會懂

實在不想把話說的太絕
你們都吃定我心軟嗎
我說過我說過
我說過一萬遍的一萬遍了
不要管我
不要猜測我
不要想懂我

永遠

不是你能懂的

說我想太多也好
嫌我猜太多也罷
我有權決定我的心在想甚麼
也有理感覺我的腦在說甚麼
那因為我是我
不是你
也不是你
更不是你

不要像個陰森森的鬼
我討厭這樣
不要再問甚麼的甚麼
一切的一切
只讓我想跑

煩不煩
你不煩
我很煩

對那些討厭鬼
我從不心軟的
想見識一下嗎

夠了

我不想撕破臉

因為我不是不要臉

惡靈退散!!!!!
去去去!!!

對!
我就是在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