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考試了為何我一直在線上打網誌
沒有那麼多話要說阿
要爆肝了怎麼我還是在線上打報告
那有那麼多作業要趕阿

這就是學生
熬夜打報告玩樂
跟每天為了痘痘在生悶氣

天氣太好了
卻每次都在店裡哀悼別人出去玩樂要開心
老娘每天在幫你們解渴打星冰樂
聽說墾丁是星冰樂天堂
不是不用打
是要打到夥伴上天堂 Orz

真的可以去嗎
我們真的很想去

考完
就要離開淡水
離開這個每年都在大拜拜害我要走路上山的地方
到一個未知的環境去追星星的夢
也許是板橋
或許是墾丁
但絕不會是竹圍跟淡水

換了新版面
心情很好
話又多了
話多的跟我還沒看的書一樣多
我卻還是敲著鍵盤聽著歌

如果可以一直這樣有多好
但我知道
有如果就沒有真實
就跟有本來就一定不會有後來
人不可以貪心
連做夢也要小心翼翼以免折翼

淡江會不會是最早放暑假的學校咧
每次都自以為的驕傲
其實最傻的就是我們
念的學期跟放假的學期一樣多
還傻的幫學校拍拍手
到底我們付的學費都花在念書還是在買假期

算了
這就是學生的快樂
多放一點假~課越少越好~都不用考試~
那就是我們最大的快樂
很快樂的快樂唷

天氣真好
夏天要來了
真想熱血
去南台灣熱血

麥可
讓愛咪去吧
讓我們可以一起去追我們的夢

這個夏天要不遺憾阿

志氣要高的跟白雲一樣高
火氣卻不要跟太陽一樣火紅

要開心的笑
快樂的過生活


回到現實
這些
都等一週後
考完再呼口號吧

回去念書了
因為我很現實
考不好
還想去那?
去重考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