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就像我長的一副氣質小美女樣
其實.......
脾氣暴躁地每天都在罵人>0<

我認識的你
應該要是好人的阿
長的也是一副就該是好人的臉阿
怎麼卻不然....
還是那麼地不然.....

為甚麼要那麼不可貌相
兩夫妻都來這一招
到底是那一招
為甚麼要那樣地批評夥伴
他們不是該跟你同一陣線的嗎
為什麼要那麼先入為主的不喜歡他們

好多好多的為什麼

就像我想問的---



為什麼

不可貌相

你又為什麼那麼不可貌相

人不可貌相 海水不可斗量 羊肉爐不可沒有羊
((好啦~我知道0分好嗎.....))

我雖然長的一副氣質小美女的樣(!?)
那也非我所願阿
但我還是盡量地做自己
就算是不可貌相也希望是好的方面
沒有殺傷力的方面

而你
你的不可貌相太恐怖
不要再演假面超人了!

回到現實阿
我知道社會有很多黑暗面
但能做自己是真的很單純的事

你 你 你 你 你
你們這些你
不要再那麼不可貌相了

做好事 說好話 當好人

沒有那麼難的

淡水很美
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