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相本有好多星巴克的照片
我的櫃子有好多星巴克的東西
我的桌上有好多星巴克的杯子
我的包包有好多星巴克的LOGO
我的牆上有好多星巴克的文宣
我的生活有好多星巴克的影子
我的內心有好多星巴克的氣質
我的腦袋有好多星巴克的記憶

如果有一天
我要離開它
離開這個和我生活快要重疊的一個空間
我會帶走甚麼
好多好多上述的一切
你們都是我帶得走的全部
那是我也是我們

我不是喜歡那三個字
也不是為美人魚著迷
我愛的是你們
曾經的你們現在的你們
永遠的在我生命中寫下詩篇的你們你們

剩下的
等我真正離開了
再來一篇正式的文吧
我會寫的
用自己的手寫下自己的故事
這也是我唯一可以盡情願意表達自己的唯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