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緊張
我家金太郎還是個良家婦女呢
XD

今天坐車回淡水,承德路一路上,第一間是承安,之後的每一個路口,
都會有一家....
南西,馬偕,中山.....

又看到了7-11和康是美
一家比一家多
星巴克的最終目標會是那樣嗎
統一集團果真很大.
大到員工無故離職要去害怕所謂的{永不錄用}
因為你不知道,到底會有多少相關企業連帶地對你不錄用....

一條路上,巷頭街尾都有可能充滿了7-11的店影,
很好~
因為它是我們的好鄰居.
有需要要需要都可即時性的給我們方便
那~
星巴克算甚麼要跟它們一樣?
因為我們是大家第三個好去處嗎?
當可以去的地方充斥街頭巷尾
到底誰真的那麼愛我們?

客人很喜歡拿[我去過那麼多家星巴克沒碰到你們這樣....]叭叭叭之類的話
來對我們生氣.
是阿~
星巴克真的很多,但隨著展店越來越快跟越來越多
你相信素質還會一樣嗎?
至少人不會一樣~對[好]的認知更不會相同
雖然我們賣一樣的東西,堅持一樣的品質,跟一定的品牌認同....
但,
我們不會一樣
你們也不要拿我們比較
你們這些無知的客人!

去星巴克沒甚麼了不起,
真的~
我一點也不覺得你們了不起
我也聽過,有人說35元的壹咖啡比我們好
SO WHAT
所以別一副付錢是大爺大姑的氣勢對我們
不想想你喝的東西
.......誰做出來的.....!!!

我離題了...
離了自己的題...
抱怨是無意義的....
你們不懂,
我們也不想你們懂
因為你們無知...!

這兩天一想到家破人亡
心情真的很悶
悶到一個不行
站B也會偷偷心不在焉地想...


原來無止盡的展店
到底對我們是好是壞
我們不是鼠媽媽
要一直生小鼠
更不用一胎多產

我們不是7-11阿
不是壹咖啡
不是休閒小站
不是
不是..............

站前那的密集
很好
印證了
妞妞教我的[1+1>2]的理論
但那又怎樣?
OPEN HOUSE狂賺大賺
那又怎樣?
爹娘說的沒錯那也是公司在賺
我在高興啥
把自己累的像狗
時薪五百嗎!?
小逼哥說國外已經不玩歐噴號斯了...
只有我們還在辦

傳承
歷史
經驗
現實
我們終是輸了
僅管檯面上講的多好聽多偉大
就算我們做了所有公司要求的顧客服務
帳不好看
我們依然似乎是廢材
上面的人永遠不會在乎我們的心聲

不說了
我也是敗於現實的悲哀
因為
我要面試了
我必須要懂
你們所謂的五B 跟企業使命
縱使那對我都是一堆屁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