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絕對地相信
風水輪流轉..........

我也真的相信
正職的調動,不論是對門市;對夥伴個人都是個再成長的好機會
也許一路順風地好走;抑或許掉入了死亡地獄般地難熬.....
然而
真正讓我心寒且難過的
大頭們...
你們都是那樣決定事情的嗎!!??

一而再地上演,卻無視於改變...

如果我們說一個人的調動可以牽動整間店的大浪
可以用離職做為威脅
這個浪不大嗎?這個風波不大嗎?這個地雷威力不強嗎?
小逼哥只是搖搖頭地說
上面不會在乎夥伴這面...
他們要的畢竟是整間店的營運面....
我輸了
當下我真的輸了
輸去了一切我對它的憧憬

"曾經的".......憧憬

或許,夥伴可以再找再訓練.
但一個優秀的店長或正職卻是門市的必需品
是阿~這樣想...或許可以幫上頭找個好藉口
原來...
夥伴一直是那麼地微小
小到
走了就是走了
不會痛
不該痛

每個人都踩著別人的頭上想要往上爬
心機城府築的比別人還要更高還要深
越往內挖原來越不堪識破

好險你們都是好人
從我來到這裡碰到的你們

今天真的很悶
一連串的打擊
妳跟我說的;你跟我說的
很慶幸你們會跟我說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只是知道而非要去接受

短短半年經歷了這些
今天我忽然說了

[我到底為了甚麼調過去的]

那個人不是我想像中的好
之後的人很好卻很短
如今
會有下一個嗎
我不敢想了....
原來男人的淚
很辛酸
心煩意亂的鬍渣
男人的心
很無奈

女人笑笑的
我知道妳也有千頭萬緒在找下一步

大頭們
你們都是那樣做事和評估的阿...
是嗎?

一切的一切如果成真
這個區組就要大地震了
一波一波的反彈和震驚
你們都不懂也不想感覺嗎

你們都是那樣做事的嗎

如果這是一個家
我實在不想用家破人亡去形容
我不想也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