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阿
又不是七月半
怎麼一堆鬼都出現啦!!??

怎麼回事阿!
盡碰到一些怪人衰事
你阿媽咧~
降就送花!?
你老娘我不吃這連續劇招啦!

[分享你未來的一切]
你說啥!?
狗屁的鬼話也說的出!?
早上沒刷牙就出門阿!!??
這麼有勇氣阿!?

我的天阿!?
這年頭是怎麼回事咧...
追女生也不先照照鏡子~
老娘我就算偷喜歡別人也會先照一下鏡子阿!
歐買尬~

根本不是件開心的事
反而淪為大家的笑柄!
你阿媽咧你阿公咧你阿祖咧你阿匹婆咧你陳松勇咧!!!
阿阿阿!!!>"<

可惡~!
那天才有騎白馬的好人出現咧?
不要再有騎野豬的怪咖跑到路上玩啦!
都市的路不好走阿!回你的山上去快樂奔跑吧!

唉唉...
拍泥當.搞蕭郎

我不是
偏偏碰到的都是

那位好心的大哥大叔大姐大爺大嬸大家阿
介紹個好廟給我去拜一下吧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