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又這樣悄悄地來了又走
平靜的心又受波動
照片上的你,笑的很燦爛,讓我不禁多看一眼

原以為那些話都已不存在
你的存在對我而言
也似乎同人間蒸發般地消逝

總是這樣地
我都要放棄了
你卻又來撥動我的心弦

每看著那個禮物
你說過的話就在耳邊撥弄了一下
現在
我們卻是如此地若即若離

我看著你的笑靨
覺得比以前開心多了
你的壓力卸下了

說過的話也都忘了嚕?

真的很意外你會再次的出現在我生命中
一直以為
你忘了
你忘了
你忘了



縱使只是一般地話閒聊
我仍會因為你弄的哈哈哈大笑
縱使心裡有很多複雜的心情
我仍會輕鬆自然地讓你看到我的簡單

或許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
可以偽裝地那麼成功

我過的很好
在你呼呼地走後
我學著過沒有你的生活
你的鼓勵你的加油你的支持
我學著放開它們
也學著不依賴它們

如果只是要一個人
為什麼不是我呢
或許
你要的真的不只是一個人

我看到的你
是真的你嗎

我真的都要忘記一切了
但心軟的結果
原來我還是一直那麼地在乎你

只想知道你的消息
只想看到你的照片
只想知道你的心中還是有我
如果可以

都走了
為什麼又要來呢

你不是忘了嗎
你不是走了嗎
你不是不要了嗎

我都想不通了
心情不想隨之波動

我會

也許你也只是單純地來了
不帶任何的意義

這小小的波紋
對我而言就是一個崩盤
你又瓦解了我的堅強我的狠心

[[就像我們憑直覺走 找不到同一個出口
從現在到心痛要多久 還有沒有以後
有時假裝沈默 是否有點難受
到底期待像什麼 一眨眼又讓心傷透 
關於你們手牽手 還是關於你和我
你說你就是在我左右 下一秒卻又讓我 猜不透]]------張韶涵-猜不透

還是習慣用歌表達我的心思
但是你
不會再是我的習慣

以前可以好好過
以後也會是如此
那個波紋
我想它就只能陣痛個幾天罷了
我會回復的
現在就讓我心軟一次
去想想你

就只是這樣而已
下次再見
我一定好好的

至於你的走或來
對於我
不會有意義
因為你不也是不帶任何意義地來又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