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應該要當好朋友的吧

應該要那樣的吧

但有所謂的應該嗎........

感覺我們很相像聊的東西看的東西說的東西

曾經吵成那樣的我們
最後也因星巴克而復合
好多好多話題都可講
但我們卻好像又差了甚麼的遠了點距離
好不完全好.卻又是很好......


很難形容我的感覺

那件事我真的不在意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幸福我不會阻礙
只會笑笑看著我朋友的笑希望他們也要笑笑的就好
就那麼單純地快樂著
就好

每次的若即若離
我心中都有這種感覺
[我們應該要是很好的朋友阿]
很可惜的
我們似乎差了一點
我這麼地想著.................


<<<能這樣多好
烏雲都飄走了
一起數著星星的日子
原來 可以那麼近

這樣真的很好
太陽在微笑著
我們看到同一片星空
原來 一直那麼美

在心與心之間 連著一條紅線
在星和星之間 漫著一條辰光
我們都是星星的孩子
在大樹下一起數著亮晶晶的點點
曾經迷過的路 我們一起攜手走出
曾經隴罩的雲 我們一起微笑撥開

這樣實在很好
我們都是星星的孩子 懂得笑 懂得美 懂得忘記傷
真的很好 很好>>>

嗯............. 小小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