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自認

實力不差的

在以前的門市不知是高手太多還是總跟店長犯沖
反正好事絕沒有我
一年多的日子很累很傷到心
沒有成就感的RUSH
每天像狗一樣的累
每天像傻子一樣的為了莫名的堅持在通車

很多人都很意外我在那上班

遠的不像話

有時自己想想還真強

自己想想也很傻

但一直有好夥伴跟快樂的上班氣氛
讓我可以一直衝下去

你們
真的
很棒

都是我的好趴呢~~~~~^^b

現在離開那
我在淡水河畔的這得到很多以前沒有的快樂感跟成就感
老話一句
有好的店長那就是一間好店
很幸運的
我到這了

看到聽到你們總是在煩一樣的事
多久一次都是那些抱怨
我很替你們心疼
但很慶幸的自己 已脫離那風暴
你們自己要加油
畢竟我們都只是小PT

雖然離開了
希望多久回去一次
跟你們都不會產生距離感

我們是有革命情感的好夥伴

一直都是

不要忘了

我要在淡水河畔大聲的笑
跟著JAMIE,小B哥的步伐大聲笑

你們

要加油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