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我總是認識一些像你一樣的爛人呢!?    
老天到底在看啥!
還是我自己眼睛有病!?

其實朋友對生命中來說應該是很重要的

有好的朋友感覺一路上都會很快樂

有伴一路都會好走

我對你怎樣你知道的
但你為什麼要一直讓我很ㄘㄟˋ心咧....

我以前很少認定[好朋友]的
因為我一直以為自己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看到你們,認識你們.總以為自己可以笑的很開心
但是
卻非如此

我的心真的很軟
嘴巴很賤卻心太軟

很多事都往自己肚裡吞

我也想看你們開開心心的
但你們看的到我的心嗎
你們真的都看不到我重視你們的心嗎

女朋友,男朋友,朋友,有事
卻都不是我
也想不到我
對你們我真的很累了

沒意義

話不投機三句都嫌多了
僅管別人看我們是以好朋友的名義

你家的事你自己管好吧
我看開了

再管別人的事會死最先

自己還是自己好就好

能有緣走下去的就會有緣

沒了
也就沒了

無謂~

長大了~學會看重那些看自己重的人
其他的
阿貓阿狗
回你們的狗籠貓房去吧

你家的事你自己管好
不要再找我抱怨跟哭泣
老娘不屑管

話不投機三句多

愛說你就自己慢慢說吧

我聽聽罷了

聽過[左耳進右耳出]這句吧

[朋友]我看透透了

好的人才值得我在乎

像你們這種人
找自己男女朋友去哭吧

少來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