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底的淡水

發怖了低溫特報

真的...好冷

寒冷的淡水總是讓人心緒混雜
聽著熟悉的歌
一些片段的回憶也會不禁意地想到

但也就只是想到罷了

坐在往台北方向的車上
會有股衝動就一直地坐下去

開到那 坐到那

但其實現實中的我
還是必須在竹圍就下車

是不是車一直開 記憶就會一直跑
我忽然覺得好冷
因為感覺少了點甚麼

淡水的冬天 好冷好冷的
冷的只剩自己
不想看別的東西
包的緊緊 就會感到心暖暖的

是嗎


遠離了那段年少的歲月
心也堅強了很多很多
已經好久沒有感到心有脆弱的時刻

想的寫的都不再那麼悲情感了

淡水的冬天
今天是第四年

我越來越適應了

讓我不再害怕孤單寂寞

不是因為別的

就只是我懂得為自己取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