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吧....
是那樣的

受夠了每天的電話鈴響
我知道那都是你的關心
但老娘我天生真的就是反骨吧

不顯示號碼 的來電
其實知道一定是你

故意 不接
一通.兩通.三通...一天,兩天,三天................
跟自己發了個誓..[就是不接未顯示號碼的來電!不然都當光各科!!!]

自己想想都好狠阿.........

真的很沒用,又想耍狠卻又 心太軟

不過這次我怕被當光,還真的很ㄍ一ㄥ的耍狠不接


還跟自己說....為啥我就要知道不顯示號碼的是你的來電!?
我偏要裝不知!!!


天生反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